close
台中的消費實力有多強?看看一間又一間的百貨公司在台中市陸續展店就可以略知一二 ! 💯
近期又有一間旗艦店即將在文心南路開幕!就是之前以文青、唯美形象在台中打響名號的『秀泰生活』,秀泰生活的定位與其他百貨公司不太一樣,它比較重視品牌獨立性有點文創味兒~😎
趁著6/23~6/25秀泰生活文心店試營運,我也搶先來一探究竟。 😁


一進入館內,最吸引我的就是手扶梯的交叉設計,文心店賣場面積是地下兩層(未含停車場)地上八層,這是從B1往上仰角拍攝,這樣的手扶梯設計感覺有幾分未來感,只是拍攝時要留心別讓手扶梯上的人,不小心曝光。



秀泰文心店在每個樓層都設置了不同風格主題,可供拍照!我覺得這算比較創新的佈置方式,畢竟對寸土寸金的商場來說,自然是越多櫃位吸金越好,而不是像這樣留給顧客拍照打卡上傳。



從站起店開始我就超喜歡這隻北極熊! 😍 ,因為之前很愛看『北極熊Caf'e』這部卡通,覺得裡面的北極熊店長超隨性好笑的!所以我每次看到秀泰的『這位』,我也都暱稱它"店長" ! 😂 



看這個風格就知道,這層樓專攻年輕、運動、戶外類商品,不知道是因為新的還是品質好,我一直覺得他們的地毯踩起來好舒服哦!很厚實的感覺,應該逛很久腳都不會累?!(不過卡可千萬不要一直刷,會爆! 😆 )



秀泰生活的主力應該是小書房和影城,這兩處感覺是裝潢最費心也最好拍的地方,像這處中庭,除了提供顧客歇腳之處,不覺得它有在營造一種自然光灑進玻璃屋的感覺嗎?很清新的風格啊!要不是人潮太多,我都想幫自己拍張偽美照了。 😉



小書房的童書部從站起店開始就是一大賣點,從這個綠色拱門進去,就是好夢幻的童書部啦!其實我很想拍裡面的木質兒童閱讀椅給大家看,是縮小的『霍格華茲大廳』風格~ 無敵可愛的! 😍 可惜實在太熱門太搶手了,我一直搶不到空檔……只好留待讓大家自己去現場參觀了。



大人的世界就是另一種風格了,灰藍色搭配金色邊框,有種低調的奢華感,從這側望過去中間的閱讀區,有沒有幾分英國雙層巴士穿過街頭的氣氛,一種屬於大人的英倫時尚。



搭乘手扶梯往上,越過這盞華麗的水晶吊燈時,我真的以為自己要進入某高級宴會餐廳了,也太華麗了吧!😍


要不是有巨大的電影廣告燈箱,我真的會在想該去哪裡包紅包了! 😂 這根本不輸哪個婚宴會館啊~


這廳要特別介紹,是號稱中南部第一大的"4K巨幕"廳,難怪連入口地毯都特別華麗,等正式開幕,一定要找部震撼力十足的電影來欣賞體驗。


你們說,這裡是不是每個角落都好好拍?!正式開幕時,一定是滿滿人潮啊!希望大家喜歡我的百貨賣場首發文,也歡迎大家有空來台中玩。

📌 秀泰生活(文心店)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89號

正式開幕時間未訂,請關注官網最新消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